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8:51 点击次数:[]

    20224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智勇主持,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星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周运生同志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宁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材料意识形态工作报告》《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艾俊涛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等相关文件,王智勇书记和贺生斌部长分别与副部长、各中心主任签订了《后勤保障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智勇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后勤保障部各项工作中重中之重的一项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他要求大家,一是要紧绷纪律弦,牢固树立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的意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二是筑牢防火墙,提高自身辨别是非和抵御诱惑的能力,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到廉洁自律层层传递,自觉落实,特别是要管好身边的人和自己的家属;四是梳理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凡事有章可依,照章办事;五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时刻谨记“勤政从一言一行做起,廉政从一分一毫拒之”的警言,不断开创后勤保障部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