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08:4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主旨精髓,12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联合后勤保障部在怀远校区研究生院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鸿副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及后勤保障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报告会由研究生院院长曹兵主持。

   王思鸿分别从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时代背景和显著特点,《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对六中全会精神以数字形式作了全面而深入的阐释。王思鸿在报告中指出,六中全会发出一个“号召”,牢记“两个根本”,实现了“三个需要”,揭示了“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总结”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把“金钥匙”,阐明了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并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十三项成就”进行了分析总结。报告会还对聚焦学习党的新时代创新理念、党的政治建设、人民立场、自我革命、世界精神进行了精准而深入的解读。

45EA83

   专题辅导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后勤人要真学实悟,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党的宗旨,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后勤具体工作中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