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次数:[]

10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正亮主持,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文件。

马正亮在会议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创新方法,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迅速、深入、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各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一要紧密联系后勤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后勤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校园环境美化、师生学习生活环境改善等工作结合起来,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多研讨。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后勤生根开花。三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全面开学后遇到的实际问题,特别是要结合后勤保障部全年的工作要点,充分调动后勤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贯彻“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就餐管理、后勤综合服务保障、校园基础建设等工作。四要严格落实廉政工作“一岗双责”。树公心,办公事,杜绝私心,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办事;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干部、党员以身作则;要防微杜渐,发现苗头和风险点及时监督纠正;要加强廉政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五要强化工作作风,树立后勤形象。服务为先,继续强化首问负责制,立足服务宗旨做工作;质量为先,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细节意识和绣花精神;效率为先,强化工作时效性和超前性;创新为先,所有后勤职工要有新变化;党员干部为先,身先士卒,以身示范,去掉官气,加强团结;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每个人撑起一片天;加强宣传,时刻维护后勤保障部形象,建设清新、积极、向上的团队气象。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