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次数:[]

  9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正亮主持,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星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在“宁夏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宁夏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马正亮在会议中指出,后勤保障部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集中学习等方式教育广大职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着力强化后勤保障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后勤管理“三服务、三育人”功能,根据后勤改革实际情况,正视短板、破解难题,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全力推动后勤事业向前发展。

贺生斌在会议中要求,各党支部要“抓党建 促业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后勤服务能力,转变后勤工作作风,提升后勤工作效能,认真做好后勤工作,为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和全面保障。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