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26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清洁校园志愿者活动。


积极分子成员在志愿活动过程中清除了校园广告栏中的广告,整理了垃圾桶附近环境,摆放了不整齐的自行车,擦拭了过街天桥的楼梯扶手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清洁了校园环境,又培养了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收获很大。

今后,我们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