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后勤保障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80余人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教育中心分为“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区,运用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全国及我区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层剖析。通过一件件典型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张张泪流满面的脸庞、一封封充满悔恨的忏悔书,无不给大家以警示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自觉警醒,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廉为先,以勤为本,踏实工作,努力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