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07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智勇主持,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保障部各中心(科、室)、各支部要全面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来宁视察等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从重要讲话精神中找准目标定位,认真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不足、工作短板,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亮点特色,切实凝聚后勤职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