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学史增信担使命 红色基因永传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次数:[]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源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4月16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校园物业中心党支部、水电暖服务中心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革命老区盐池,联合开展“学史增信担使命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贺生斌、副总经理任全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跟随着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人员的步伐,大家透过实物、图片、文字、雕塑、模型、多媒体影像等革命历史文物,以及讲解员对西征解放盐池红色政权的建立、盐池军民大生产、边区经济得保障、《王贵与李香香》—边区文化教育的里程碑等一系列介绍,从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对盐池解放到全国解放的辉煌革命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盐池县76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充满崇敬,缅怀他们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红色信仰。

革命历史纪念馆内松柏环绕,绿荫满园,在庄严的盐池解放纪念碑前,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贺生斌带领大家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让我们始终牢记入党初心,担当奋斗使命。

此次直观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重要的人生洗礼,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崇尚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立足本职,把学习成效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无愧于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



上一条:学党史明初心 促发展开新局

下一条: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