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深入、系统学习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420日,后勤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宁夏大学党史宣讲团成员、原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贺生斌主持报告会,后勤集团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刘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史料翔实、内涵深刻,为广大职工上了一课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对于广大职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听了宣讲报告后,大家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学出新成效、学出新动力、学出新气象,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以赛促学,党史知识竞赛对垒夺冠

下一条:学党史明初心 促发展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