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学党史明初心 促发展开新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宁夏大学后勤集团幼教中心党支部于412-17日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12日上午,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怀远校区幼儿园举行。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闻琦主持并作开班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党支部书记闻琦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王珺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2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闫秋菊和宣传委员郑玲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二章。研读结束后,大家结合自我成长经历,纷纷讲述了学习党史内心的震撼和祖国强大内心的骄傲。

最后闻琦结合幼教中心工作特点,对学习班的学习时间、参加人员、学习专题、学习形式做出详细安排。要求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利用4天时间在怀远校区和金凤校区同步学习,做到集中学习有成效、交流研讨有思想。

4月10日,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团员干部赴盐池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加党史现场学习教育。

幼教中心全体党员、团员干部、中层管理人员在读书班活动中,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大家在学习中重温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学习班全体成员就是幼教中心的先锋和堡垒,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不忘幼教初心,促发展开新局。


上一条:后勤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史增信担使命 红色基因永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