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理想信念。531日,后勤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邀请自治区党史宣讲团成员、二十四中校长喻有朝为全体员工作题为“百年逐梦•回望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喻有朝校长从我们党的“四大历史事件和四大里程牌”,即“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出发,阐述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的选择;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主要内容。以高度概括的方式,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实例,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串联、引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苦难辉煌历史,明确党的初心使命,展望伟大祖国的美好前景。

他在结束语中指出:学习党史要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中的“三牛精神”,启航新的征程。

喻校长风趣幽默的课堂语言、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博得了大家一阵阵掌声。大家听得认真,看的仔细。通过聆听喻校长精彩的宣讲报告,更加增强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崇敬之情,同时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一定要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发扬三牛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