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0:00 点击次数:[]

92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正亮主持,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宁夏出台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提出更严要求》和《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党内谈话实施办法(试行)》《“一把手”述责述廉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史力行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马正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后勤保障部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各项管理制度从严落实,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保障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在学党史、悟思想上有所悟、有所成,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守好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入调研,精准梳理更新“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全面完成。三要持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工作任务清单落实,不断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建设。四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自治区党委“八条禁令”,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带动作风建设全面向好。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认真研究细化加强“一把手”监督管理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完善项目和资金分配使用、委托第三方的采购事项等工作程序,堵塞制度漏洞,构建监督闭环,确保后勤保障部各项工作合法合规进行。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