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7:14 点击次数:[]

202211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炎胜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红枫到会指导。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马正亮主持。

会前,后勤保障部党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后勤保障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面对面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马正亮书记首先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同时代表保障部领导班子从围绕“五个带头”深入具体地进行查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后,马正亮书记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剖析和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后勤保障部的工作实际出发,紧密结合分管工作,从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措施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之后,班子成员相互作了批评。

刘炎胜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认为大家的发言一是能做到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准备充分,分析透彻;二是能做到刀刃向内,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三是能做到边分析、边剖析,边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很有实效。同时,他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触及灵魂,坚定信念。后勤保障部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触及灵魂、检视初心使命,进而成为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工作激情、勇于担当作为的新动力;二是要改革创新,担当有为,有效保障。后勤工作要继续深化改革,领导干部要加强奋进意识,调整心态,提高工作效率,以效率为导向,不断提高后勤人员服务能力;三是改进作风,树立后勤良好形象。坚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持之以恒落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树立和维护好后勤良好形象。

王红枫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组织上精心准备,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班子成员的发言思想站位有高度、剖析原因有深度、联系工作有宽度、整改措施有力度。她希望后勤保障部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继续坚持和发扬宁大后勤人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