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全校广大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张建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0:04 点击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大家好!我校文萃校区卫生所因营业执照不健全于 20165月 6被西夏区食品卫生监督所查封,责令停业整顿。在学校的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按照西夏区卫生局的要求,对卫生所的硬件设施(房屋调整、床位配置、办公桌椅、基本医疗设施配制)重新配置,对从业人员资质进行重新审核。经西夏区卫生局验收合格后重新领取营业执照,于 91开始正常营业,现告知全校师生。

文萃校区卫生所具备国家认可的医疗、护理技术资质。作为医疗机构,全面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常见病的治疗和保健及公共卫生的防疫工作。在此,我们郑重承诺:

一、牢记自身职业责任,努力做到医德高尚,业务精通,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服务。

二、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师生提供安全、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    

三、树立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理念,力求全校师生,合理科学用药,药品保质保量,坚持长期做好公益性医疗服务。  

我们相信在师生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下,我们的工作会更有起色,我们愿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你的健康是我们永远的目标。祝愿师生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卫生所地址:文萃校区10号公寓2

                                     宁夏大学后勤集团

                                    2016 年9 月23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6级新生参加入学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