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级新生参加入学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后勤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17: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九条和《宁夏大学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097月修订)第二条、第三条,新生入学身体复检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一项基本内容。同时,为规范我校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贯彻落实《西夏区学校结核病健康筛查实施方案》(银西疾控发【2016195号)精神及自治区卫计委、西夏区疾控中心有关工作要求,保障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和学校卫生档案,防治学生常见病的发生,现就做好2016级新生体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体检项目

(一)结核菌素试验(PPD);

(二)抽血检查(肝功能检测)。

二、时间安排

九月下旬至十月中旬对2016级入学学生进行分班体检(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注意事项由后勤集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负责通知各学院)。

三、收费标准

本次我校新生每人需缴纳结核菌素试验(PPD)和抽血检查(肝功能检测)两项体检费,收费标准为45/人(采血4元、肝功能化验21元、结核菌素试验20元),并采取以班为单位统一收缴的办法进行收费。

四、组织安排

本次体检工作由学校统筹安排,学生处提供2016级学生数据,后勤集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协调,各学院具体组织学生参加。体检具体工作由文萃校区卫生所承担,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西夏区疾控中心、结防所等单位协助完成。

有相关事宜需要咨询,请打校卫生所电话:2061722  

           后 勤 集 团

           2016 928

上一条:供暖系统注水通知

下一条:致全校广大师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