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文件

制度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餐厅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9:25 点击次数:[]

 

为切实改进学生餐厅管理工作,广泛了解师生意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更好地为师生饮食保障服务,特制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餐厅制度。

一、联系内容

1.认真听取就餐师生意见建议,解释宣传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有针对性解决学生餐厅服务问题提供依据。积极协调处理师生反映信息管理(网络投诉)等问题。

2.深入了解学生餐厅相关问题。围绕餐厅管理服务中心工作,深入餐厅后厨、操作间、洗消间、采购原料间,检查餐厅卫生、饭菜质量、饭菜价格、加工操作、服务态度等方面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3.积极帮助学生餐厅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对待学生餐厅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联系餐厅协调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4.切实抓好督查指导。围绕餐厅突出问题,做好督促检查,指导联系餐厅总结经验、检查不足,推动工作的贯彻落实。

二、联系办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每周至少到联系餐厅了解情况2次,深入餐厅后厨、加工操作区了解餐厅卫生、饭菜质量情况;至少和2名就餐学生进行一次交流,了解学生关注问题。对学生或餐厅反映的重要工作事项,要及时协调解决,并做好记录工作。

三、工作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餐厅制度,是做好餐厅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后勤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2.注重工作实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及时协调解决餐厅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解决具体问题的情况向分管饮食副总经理反馈。并对检查处理情况如实进行记录,及时做好存档工作。

3.快速反应机制。为了及时解决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要如实登记,及时协调解决或根据情况反馈分管校领导,由饮食服务中心具体落实。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1.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餐厅安排

            2.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餐厅记录表 

上一条:宁夏大学金凤校区1#学生公寓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聘用人员薪资管理、核算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