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23 点击次数:[]

    3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书记王智勇主持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校园安全稳定与传染病防控等相关工作。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保障部实际,对各中心(科、室)安全稳定与传染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与部署。

王智勇书记要求各中心(科、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稳定、保安全的主线,紧盯重点部位,紧扣重点环节,从严从实开展工作,将学校安全稳定与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细化为具体举措,把安全风险研判、隐患排查整改、安全宣传教育、网络舆情管控和日常值班等各项工作和任务做扎实、做到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