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09:47 点击次数:[]

3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贺生斌主持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安排部署了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保障部实际,对各中心(科、室)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与部署。

贺生斌部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中心(科、室)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前提,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各中心(科、室)坚守安全理念,始终把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人员救治工作。三是各中心(科、室)继续做好全校的维修改造、水电暖、通勤车等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各中心(科、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压实安全责任,深入、细致排查各类隐患,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排查力度。

王智勇书记强调各中心(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筑牢安全稳定政治责任,紧绷安全稳定之弦,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彻底的整改。加强监督检查,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