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生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9:08 点击次数:[]

2022年9月6日,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负责人召开“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动员大会。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宏在动员大会上传达2022年银川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并做动员讲话。

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积极响应按活动要求悬挂宣传标语。

宁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各校区组织餐厅所有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并针对《食品安全法》详细进行学习。

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金凤校区各餐厅2022年9月16日在兰竹苑餐厅集中培训。

文萃校区2022年9月15日兰梅苑餐厅集中培训。

2022年9月16日下午按要求组织各餐厅进行网络学习。

宁夏大学团委学生会及饮食服务中心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学生权益部部分同学走进餐厅后厨,参观并了解食品安全。

餐厅相关负责人员向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进货流程并告知同学拒绝路边食品、拒绝三无食品。

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质检员张萌菁老师就食品留样安全,流程等内容对学生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学代表们详细了解食材加工及制作流程。

参观后,相关负责人员同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对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并对餐厅提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项活动总结如下:

1、宁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根据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宣传主题,突出宣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的理念。

2、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的重要意义、深入宣传,形成全校共同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3、引导各餐厅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共治安全。

4、全校各餐厅认真落实食品卫生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基础,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及稳定工作。

唯有全社会通力合作才能真正守护广大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4日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