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9:15 点击次数:[]

9月23日,后勤保障部部长贺生斌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后勤保障部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生斌首先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带队赴中宁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领导、教育厅领导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9月20日凌晨,中宁县检出4名宁夏区外输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印发紧急通知,对进一步从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贺生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强化学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快速精准落实各项安排部署。要坚守岗位,从严落实学校管理要求,加强值班值守,遵守学校对师生员工和外来进出学校人员的最新规定,守好门。要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储存安全。要加强后勤餐饮配送人员、校园保洁服务人员、水电抢修人员进出的防疫管控,严密做好两码查验和健康检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人员位置清、底数清、情况明,并要求各中心及时落实好本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后勤保障,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与保障能力。

王智勇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后勤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二是要有预见性,做好充足的防疫物资准备;三是防控工作“不分你我、团结协作”;四是及时处理纠纷,避免矛盾激发。希望全体领导干部思想不能麻痹,防控不能松懈。

上一条: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生活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