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7:13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良好环境,3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勤保障部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保障部党委书记王智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王智勇书记从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查找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和加强督导检查四个方面就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中心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把存在的问题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纠过来、改到位、改彻底,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两个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健全机制、堵塞漏洞的良好契机,通过抓好两个专项整治活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宁夏大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暨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