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电暖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1:28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水电暖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中心职工大会,全体党员及各校区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马雪涛主持。

会议上,马雪涛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宁夏大学2022年秋季工作安排通知》《宁夏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调水电暖服务中心要根据学校开学工作部署,合理安排好工作,确保水电基础工作不受影响。要高度重视水电保障安全运行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做好开学后维修工作,安排处理好各校区的维修改造工作及其他应急事件。中心职工必须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核实中心全体职工暑期外出跨省流动情况,要求各班组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宁的职工,必须严格履行学校请假制度,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