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6:42 点击次数:[]

为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开学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82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德言楼203会议室召开了秋季返校开学准备工作动员会,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和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贺生斌部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就业工作冲刺阶段调度会暨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及《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对校园内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卫生清理消毒,通力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返校学生检测,确保师生安全、顺利返校。

其次,他就开学前准备工作对各中心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我校在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人员管控、疫情数据上报、校园防疫消杀、教学楼宇及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二是要做好开学演练工作,查缺补漏,保证学生顺利返校;三是要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工作;四是要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堂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五是做好楼宇、公寓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六是做好开学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

最后,他强调,2022年后勤工作还要紧紧围绕防疫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持续开展,坚持为师生服务是我们后勤人不变的初心,在2022年我们要继续提升师生后勤服务满意度,配合学校做好 喜迎二十大规划相关工作。

上一条:水电暖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