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8:5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专项整治,7月29日,后勤保障部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保障部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智勇书记和贺生斌部长分别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宁夏大学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组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12个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后勤保障部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要举措,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加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堤坝,坚决刹住歪风、持续纠治“四风”,净化政治生态的坚强意志和决心。后勤保障部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始终保持“一篙松劲退千寻”的清醒认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彻底查清、彻底整治、彻底查处,实现问题上查清、整治上彻底、长远上规划的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抓紧学习动员。认真落实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按照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的工作要求,高站位做好部署,高标准抓好学习,高质量开展研讨。二要抓实自查自纠。要深入开展专题讨论和对照检视,认真落实“三个全覆盖”的谈话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专题会议,并做出相关承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主动申报、主动整改。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治任务分工,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对专项整治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弱项和漏洞盲区,健全正风肃纪反腐长效机制,切实堵塞漏洞。

会议强调,后勤保障部各科、中心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舆论环境,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国际交流中心在2022年银川市饭店服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