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在2022年银川市饭店服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1:01 点击次数:[]

2022715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2022年银川市饭店文明服务技能竞赛”在银川宝什利德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紧张竞赛,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两位参赛队员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客房服务一等奖和中餐服务优秀奖,载誉而归。

本次比赛以“强技能、展风采、促交流”为主题,旨在提高银川市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整体水平,提升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和职业荣誉感,促进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建设再上新台阶。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选手们纷纷施展技艺、展示风采,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他们精湛的技艺功底和一流的职业素养。

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参赛队员王怿泽在客房服务项目比赛中

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参赛队员辛淑惠在中餐服务项目比赛中

荣获客房服务项目一等奖

  荣获中餐服务项目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国际交流中心在展示了客房服务及餐饮服务技能水平的同时,也看到了与其他酒店的差距所在。所有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客房餐饮服务技能水平,汲取同行业优秀经验,不断精益求精,夯实服务本领,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