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7:17 点击次数:[]

20227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保障部部长贺生斌主持,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生斌传达了学校《关于放暑假的通知》,并宣读了后勤保障部制定的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对保障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对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细化。他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精准地抓好常态化防控,并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校园安全;做好人员行踪的跟踪管控,外出及时报备;加强值班值守,教育职工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各部门要对未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及时收尾,做好后勤各类服务与保障。

贺生斌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要齐心协力,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地完成好暑假工作任务,为迎接新学期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交流中心在2022年银川市饭店服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庆七一同心筑梦 迎二十大共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