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8:3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举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思鸿作宣讲报告,后勤保障部、国际教育学院、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思鸿教授结合宁夏实际,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提出的总要求、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重大要求。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系统、科学地回答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宁夏发展的宏伟蓝图。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辅导宣讲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内在动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宁夏的发展。


上一条:庆七一同心筑梦 迎二十大共聚合力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