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23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上午9点,后勤保障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了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

梁言顺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总结了过去五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宁夏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我区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重大任务,描绘我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

听取报告的广大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将其内化为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与保障,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进驻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