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到中卫校区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0:00 点击次数:[]

11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贺生斌、总经理祁泽平一行六人到中卫校区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会上,副总经理曹强汇报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及春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祁泽平总经理就中卫校区开设教工餐、建立医务所、日常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中卫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以“保证师生满意,打造一流后勤”的为工作目标,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促进后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贺生斌书记对中卫校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保证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随后,大家一行对校园、餐厅、公寓楼的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了要求。

副总经理任全江,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晓军、医保中心主任张建琴、办公室副主任张淑红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迎春劳动 静待花开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假期前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