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假期前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假期前的安全稳定工作, 14日上午,刘炎胜副校长带领后勤集团、保卫处相关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刘炎胜副校长一行重点对学生食堂、消防控制室、锅炉房、文萃校区文化广场、青年公寓等地相关设施设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刘炎胜副校长要求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立即落实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彻底排查和消除隐患,全力确保学校安全运行。


检查结束后,刘炎胜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细化任务,认真排查,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监管责任制,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校园安全应急预案,严防校园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后勤集团领导到中卫校区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喜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