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春劳动 静待花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次数:[]

    “春”是万物生发、草长莺飞的时节,是崭新生活的开始。在这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时节,宁夏大学后勤集团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于3月1日下午14:00在金波湖边开展“扫落叶、捡枯枝”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团结一致、干劲足的精神态度,为金波湖换上了新的容颜,也为校园带来了春天的希望和祝福。


    在初春的暖阳中劳动,能够享受到春的声音,感受到快乐和满足。员工的劳动与奉献精神为初春的金波湖增添了更丰富的画卷,正如高尔基所言:“劳动是世界上一切快乐和美好事情的源泉。”

    通过此次劳动让我们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快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对美丽校园的祝福。


上一条:后勤集团举办2021年采购目录及标准培训班

下一条:后勤集团领导到中卫校区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