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0:34 点击次数:[]

227日,后勤保障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巡查员党小龙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王智勇主持。

会前,保障部党委精心组织部署,广泛征求意见,深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智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对其开展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党小龙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班子成员能够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入对照检查,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主题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他指出,保障部领导班子要坚持用好民主生活会达成的共识,加大整改力度,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发挥班子的表率作用,带领全体职工苦工实干,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各项综合改革中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追忆奋斗历程 谱写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