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追忆奋斗历程 谱写美丽篇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7:04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和家国情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进一步激发后勤保障部党员干部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干力量,保障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策划、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拍摄的电影《绿皮小火车》。

影片以石嘴山市60多年来发展变迁为背景、通过挖掘“三线建设”和宁夏“最高龄”绿皮小火车历史文化内涵,生动再现了60年来包兰线平汝支线上几代人的奋斗历程,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煤炭职工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壮美人生,热情讴歌了煤炭战线广大职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和家国情怀。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沉浸于这段燃情燃烧的岁月之中。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能忘记以前艰苦奋斗的日子,更要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影片中体现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我们将永远记住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发扬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助力学校及宁夏发展上来。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党委举办“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