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次数:[]

428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负一层党建活动室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由支部书记张顺霞宣讲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课,支部及国交编外员工党员共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顺霞从“感悟思想伟力,做到两个维护”“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三力”“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担当意识”三个方面,阐述了我们要通过感悟党的历史蕴含的思想伟力,汲取立足本职,争先创优的前进动力。她讲道学党史、悟思想,最终要落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政治历练、实践淬炼,砥砺政治品格,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动力。结合国际交流中心工作实际,要不断提高标准,严格程序,注重细节,优化服务,提高质量。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下一条:以赛促学,党史知识竞赛对垒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