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4:18 点击次数:[]

6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了题为“校园安全和保密”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强调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实际,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防范宗教渗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舍设施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校车) 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周边安全及网络(数据)安全等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维护校园安全。

通过对“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5分钟读懂保密法”两个视频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是国家、学校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保守国家和学校秘密,做到不探密、不传密,不泄密,严守保密纪律规矩,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党委举办“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