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区高校后勤工作(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03 点击次数:[]


510日下午,全区高校后勤工作(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由宁夏医科大学牵头组织,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和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4所公办本科高校分管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和伙食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4所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运行机制、人员状况、特色亮点和伙食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分别作了介绍,就伙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提升学校饮食服务保障品质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高文雄副处长对高校伙食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各高校如何加强伙食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政策性问题给予答复。他指出,各高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 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的通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强学校食堂管理。

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贺生斌指出,学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是学校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途径。宁夏大学饮食服务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还需要努力克服困难,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认真搞好日常伙食保障工作的同时,因校制宜地加快推进标准化食堂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我校食堂的建设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