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7:34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贺生斌主持召开“五一”期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生斌传达了《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2022 年“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中心要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及学校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职工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健康状况监测;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信息畅通,遇有紧急、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王智勇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强化自我约束,节日期间做到“十三个严禁”;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对保障部内部、施工单位、供应商等人员的监督管理,关注人员动向,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三是按照后勤保障部五一值班表,做好五一假期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维修工作以及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全区高校后勤工作(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疫情防控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