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09:03 点击次数:[]

4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贺生斌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后勤保障部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生斌部长首先传达了4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来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视察时强调的“小心再小心 严格在严格 坚持再坚持 努力穷尽问题隐患做好万全应对准备”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要摸清后勤所有人员的底数,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三要实行“人盯人”,网格化管理,做到每天三次点名,确保人员在校、在岗。

贺生斌要求各中心:一是所有职工要严格落实《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宁大办发〔202216号)文件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求保障部所有职工非必要不外出;若有外出者,须提前请假报备,谁审批谁负责,若管控不严,出现问题责任倒查;若有职工从区外风险地区返宁,要提前报备社区和单位,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健康监测并核酸检测,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经单位审核同意后方可入校;三是各中心要摸清所有人员底数,确保信息准确,无遗漏,人力资源管理科将各中心上报人员的家庭住址、联系方式及家庭成员等信息汇总成册,做到一人一档,精准管理;四是要求所有职工主动配合校门口保安人员的测温验码,理解、尊重和配合工作人员,不得与之发生口角、摩擦;五是要求所有职工要坚持家庭、学校“两点一线”出行,不聚集、不聚餐;六是做好四个严格:严格排查、严格管控、严格落实、严格要求;对报备出入校园的相关人员要加强管理,无关人员坚决不得报备入校;七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到严防死守,抓实抓细抓小各项防控措施,不漏掉每个环节、每一个人;八是按照学校要求逐一核实所有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员工进行排查,要弄清未接种疫苗的原因,填表造册,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九是加强对职工的培训教育,利用信息化手段,对所有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教育,要求所有教职员工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的政策、制度、方案、技能和工作流程;十是校医院配合疾控中心做好所有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全校楼宇消杀毒工作,并做好消杀毒记录;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对学校公共场所垃圾要及时清理;十一是谁的人谁负责严格管理,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王智勇书记要求各中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防控工作要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快起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决配合打好我校疫情防控总体战。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疫情防控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