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8:47 点击次数:[]

    4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部署会议,会议由保障部部长贺生斌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了46日下午学校紧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保障部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对各部门进行了工作布置,包括人员管控、饮食服务、卫生消杀、交通保障等工作。

贺生斌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任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担当。全体职工必须自觉遵守“两点一线”式工作要求,以保障学校后勤工作正常运转;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各中心要管理好所有工作人员,尤其是对编制外用工的常态化管理提出新要求,实行“人盯人”的网格化模式;做好封校期间的生活垃圾及防控物资保障;三是继续压实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指导。保障部副部长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指导监督各自分管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王智勇书记强调,保障部全体职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为全校师生后勤服务及卫生防疫做好保障。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