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次数:[]

 

1028日下午,宁夏大学党委第八巡察组进驻后勤集团巡察动员会在怀远校区怀远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李正东同志,第八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贺生斌主持。


 巡察组组长武林波就做好这次巡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巡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巡查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巡查要求,督促被巡查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并强调了巡视巡查对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巡查任务,聚焦监督重点。武林波指出,此次巡查的主要任务是对后勤集团的领导班子进行政治监督,重点了解被巡查党组织“四个落实”方面情况。在巡查工作中,巡查小组将针对廉洁风险防控机制是否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是否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是否到位进行监督检查。同时,武林波表示此次巡查工作是校党委巡查组与后勤集团共同的政治担当,希望后勤集团将此次巡查作为一次政治洗礼,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贺生斌表示,此次校党委第八巡察组来后勤集团开展巡察工作,这既是对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检查,也是对后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后勤集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必将有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顺利向前发展。

他还表示,凡是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坚决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诿,都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力求标本兼治,彻底整改,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集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祁泽平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巡察对后勤集团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工作、打造过硬的领导班子、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广大群众和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有重大意义。

他还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组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巡察的标准,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

李正东在讲话中强调,巡察干部一要增强业务水平,提升巡查本领;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敢于发现问题、如实反映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三要严明纪律,提高巡查质量,工作中要聚焦“四个落实”,把握“两个维护”,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校党委巡察组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后勤集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演练

下一条:后勤集团组织职工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