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情,美校园,添景植绿迎春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次数:[]

 目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阶段,学校一边积极落实防疫抗疫系列工作,一边抢抓时机,科学谋划春季校园绿化工作。3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星、校长何建国率领班子成员以及两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在怀远校区金波湖畔开展了“防疫情,美校园,添景植绿迎春归”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为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后勤集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落实植树选址、苗木、铁锹、水桶等植树准备工作,合理划分植树区域,做好参加植树人员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植树活动有序进行。植树现场,所有人员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三月的校园生机盎然,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金波湖畔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增强了大家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宁夏大学举行学生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用情用心, 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