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国防教育教学中心与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幼教服务中心共建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爱我中华的种子植入每个孩子心灵深处”的重要指示,深化双拥共建,促进幼儿园德育工作创新发展, 进一步筑牢幼教中心爱国主义教育。2021520日上午,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幼教服务中心与宁夏大学国防教育教学中心举行“共享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祁泽平、副部长苏运霞、办公室主任王立勇幼教服务中心主任闻琦、宁夏大学国防教育教学中心主任方非、副主任陈双社、教师周海鹏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祁泽平首先代表幼教服务中心对国防教育教学中心的合作表示诚恳感谢。祁泽平说,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孩子抓起,此次合作把爱国主义教育、素质教育、思政教育融为一体,合作内容不能只停留在纸张上,抓落实、做到位,依托国防教育教学中心,坚持把“爱国主义教育”开展的更加丰富、充实、精彩,一起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方非提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提高和加强青少年国防素质,是国防教育百年大计。充分利用一切教育资源,提升幼儿身体素养和体能锻炼,根植爱国情怀,培养幼儿团结统一、勤劳勇敢、不怕困难和勇于挑战的精神。陈双社也表示双方此次合作是需要长期探索性的工作,活动要扎实有效,共同努力,促进幼教服务中心德育教育工作创新性发展。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方非与闻琦共同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开展合作,共同探索适合学前教育发展的爱国主义教育。

国防教育,任重而道远,爱国主义思想从小培养。国防教育教学中心与后勤保障部幼教服务中心共同携手,与时俱进,开创共建合作新局面。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专业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