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消耗用品供应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8:31 点击次数:[]

根据《宁夏大学采购管理暂行办法 》和《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自主采购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对夏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消耗用品供应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办公消耗用品供应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NXU-HQCG-2023015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  竞争性谈判 ☑  询  价 □

控制价(元):10

合同期限: 2023 47 日至2025 46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有固定经营场所和售后服务保证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宁夏大学相关部门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4.与采购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采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供应商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

四、报名手续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等请上述第三条报名所需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或照片统一发送至后勤保障部邮箱:hqbzbnxu.edu.cn。竞争性谈判(磋商)文件可通过电子文件发送。

2.报名和项目文件的获取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3日。

3.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 0951-206166615909672007

五、报名表及法人授权书下载地址:

https://hqjt.nxu.edu.cn/xzzx.htm

六、参加费用与保证金(人民币)0元。

七、其他事项

已报名但不响应的供应商务必在20233 20 日上午9点前以发邮件或手机短信方式告知采购方(邮箱:hqbzbnxu.edu.cn15909672007)。

八、供应商参加评审注意事宜:

供应商参加采购评审时间: 20233 201530

响 应 文 件 递 交 时间: 20233 201530

响应文件递交与开启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德言楼二楼会议室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

联系方式:张老师 0951-2061666

监督电话:0951-2061123

址:宁夏大学怀远校区德言楼203

电子邮箱:hqbzbnxu.edu.cn

项目联系人:张淑红


 

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

                                      2023317


上一条: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公务车定点维修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宁夏大学后勤保障部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通勤车司机劳务外包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