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财务票据粘贴及附件表格填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09:31 点击次数:[]

 

室(部)、各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集团财务报销管理,加强财务监督,结合后勤集团实际情况,现对2017年财务报销原始单据粘贴及附件表格填写规范如下:

 

一、关于财务报销原始单据粘贴的要求:

 

(一)自201711日起启用新的凭证粘贴纸,为方便集团下属各部门使用,财务部将粘贴纸电子版上传到后勤集团网站,请使用A4纸打印后使用。

 

(二)所有原始单据请平铺粘贴,原始单据之间尽量不得覆盖重叠。出租汽车票、公共汽车票、过路费、拉煤过磅单及打印复印定额发票可以重叠错位粘贴,但必须漏出票面金额。

 

(三)粘贴后的原始单据不得超出粘贴区。所有审批意见不得超出审批区。

 

二、关于附件表格填写的要求:

 

201711日起,财务报销原始单据附件表格《物资采购申请单及明细表》、《固定资产入库信息登记表》、《小型维修工程做法及工程量清单》、《维修工程竣工验收单》的填写必须是电子打印A4纸,财务部将表格电子版上传到后勤集团网站,请下载表格电子填写后打印出来,但签署意见及签名必须本人亲自手写。

 

 

附件:1.宁夏大学后勤集团财务报销粘贴纸

 

    2.宁夏大学后勤集团物资采购申请及明细表

 

    3.宁夏大学后勤集团固定资产入库信息登记表

 

    4.宁夏大学后勤集图小型维修工程做法及工程量清单

 

    5.宁夏大学后勤集团维修工程竣工验收单

 

后勤集团财务部

2017年1月12日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2016年后勤集团党总支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