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6.13全国低碳日我校绿色低碳出行倡议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6:40 点击次数:[]

各单位: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文件《关于2017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公共机构要与全国同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倡导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开展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六层以下公共办公区原则上停开电梯1天,大力倡导“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行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绿色低碳出行方式。我校节能办为响应文件精神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建议通过校园网发布绿色低碳出行倡议活动,于613日全国低碳日在贺兰山校区主楼屏幕进行活动倡导宣传,并对六层以下电梯停开1天。

 

 

                                         

 

                                                                                                           后勤集团

 

                                       201768

 

上一条:紧急通知

下一条:停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