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次数:[]

78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贺生斌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贺生斌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贺生斌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积极主动组织党员及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提出的目标要求,将其内化于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条:后勤集团组织职工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